富区教育联合支部召开2019年总结表彰会

作者:富区教育联合支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0日 点击数:720
 
  12月17日,富区教育联合支部召开2019年总结表彰会。民盟市委副主委薄东奎,富区工委会主委王刚,副主委马斌、江赟汲特邀出席。本次会议总结富区教育联合支部在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鼓励盟员积极参加盟务工作,不负过去,不惧将来;并提出在新的一年要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勇创佳绩。
 
 
  薄东奎副主委代表民盟市委对富区教育联合支部一年的工作,给予肯定和高度赞赏,并且对下一年的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
 
 
  王刚主委表示,2019年,富区教育联合支部活动开展得丰富多彩,使盟员们加深了解,增强了凝聚力,希望更多的盟员能够积极参与民盟各项活动,让支部的工作更上一层楼。
 
 
  富区教育联合支部主委傅丽莎代表支部进行了工作总结,回顾了2019年支部开展的各项活动:
  2019年8月26日,民盟齐齐哈尔市民盟书画院成立,在市博物馆隆重举行仪式并举行首次书画展览。富区教育联合支部盟员王国华当选为民盟书画院副院长,在展览准备过程中负责布展,并入展三幅书法篆刻作品。此次展览圆满成功,盟市委领导非常满意。
 
 
  2019年9月24日,富区民主党派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不忘初心,携手前行”联谊演出,富区教育联合支部在这次活动中表演了歌曲《锦绣前程》、舞蹈《大海航行靠舵手》、《母亲是中华》等优秀节目,用实际行动表达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无比喜悦之情。
 
 
  在我国传统的敬老节日“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2019年9月30日,富区教育联合支部组织敬老院慰问演出,主题为“国庆献爱心,情暖敬老院”主题文艺演出慰问活动。把歌声、笑声献给最可爱的老人,希望开心、快乐、健康永远伴随着他们。
 
 
  富区教育联合支部对2019年参加支部活动贡献最多的盟员进行了鼓励和表彰。关晶被评为支部“最佳功勋奖”。李野被评为富区教育联合支部“最佳盟员奖”。她们获奖后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努力,积极地完成各项工作,为富区教育联合支部的发展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本次会议提出了2020年的工作思路,并进行了工作展望,通过探讨研究交流提出大家认可的《关于构建富区绿色政务平台——在线公开方便百姓的提案》。
 
 
  2020年,富区教育联合支部将以活动贯穿全年,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展示盟员的素质和能力,建立支部盟员品牌意识,共同打造品牌支部。
  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富区教育联合支部将同心聚力,扛起使命,共谋发展,为民盟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