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大基层委员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年终工作总结座谈会

作者:齐大基层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0日 点击数:609
  
 
  12月18日下午,齐大基层委员会在齐大体育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年终工作总结座谈会。民盟市委主委殷元虎,齐大校党委宣传统战部副部长张成,民盟市委副主委、齐大基层委员会主委张良祥,民盟市委秘书长崔连海、组织部长孙炜宇,齐大基层委员会各支部主委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齐大基层委员会副主委鄂玉荣主持。
 
 
  会上,鄂玉荣代表齐大基层委员会对各级领导莅临现场听取汇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基层委员会6个支部的主委分别就支部本年度开展的一系列工作从理论学习、组织建设、本职工作、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盟费使用情况、存在的不足、未来工作努力方向向盟市委及校党委做出了全面汇报。
 
 
  受校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王晓梅委托,校党委宣传统战部副部长张成对民盟齐大基层委员会的工作亮点及民盟齐大支部积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盟市委多年来给予齐大基层委员会各项工作的支持、帮助和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对做好2020年的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武装,坚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共产党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二是进一步加强党派自身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三是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规范工作程序,为开创我校统战工作新局面贡献力量。
 
  
  殷元虎主委在认真听取总结发言后,对齐大基层委员会发挥主界别优势服务社会、尤其是外语支部开展的“助力达乡教育 圆梦寒门求学”系列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对盟员们在教学和科研上取得的突破表示赞扬。
  他指出,这次总结既是盘点收获又是对未来的鞭策。
 
 
  他对齐大基层委员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持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打造特色盟务工作;二是发挥综合性大学优势,调动全体盟员积极性,积极谋划,走出校园增强服务社会力度;三是增强制度自信,开阔工作思路,挖掘、吸呐、培养优秀人才,在党组织的支持下,走好发展道路。
  与会支部主委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自觉向党中央看齐,认真贯彻党的决策部署,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发挥民主党派自身的作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