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钢支部举办2019年迎新会

作者:齐钢支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5日 点击数:598
  2019年12月8日,齐钢支部迎新会(暨总结会)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召开。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之际,怀着对民盟组织的热爱,盟员们欢聚在齐钢支部2019年迎新会,共话盟员友情,共叙组织发展,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畅想新一年的工作与发展。
  齐钢支部主委王首春回顾了2019年支部组织的主要活动:
  2019年3月3日,齐钢支部组织六院、北钢医院20余名医生到长青乡库勒村进行义诊,参诊人数近80余人。本次义诊服务活动,充分发扬了“关爱、博爱、奉献”的精神,向呼吁更多的群众关爱身体,呵护健康。
 
 
  齐钢支部盟员中的政协委员随同民盟活动小组深入富区教育局调研了我区教育发展情况。
 
 
  齐钢支部盟员参加了富区工委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活动调研。
 
 
  在迎新会现场,民盟市委副主委薄东奎代表民盟市委对齐钢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且对下一年的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
  富区工委会主委王刚表示,希望齐钢支部在新的一年里要多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通过活动串联起盟员,让大家加深了解,互相帮助,积极参与民盟的各项活动,让支部的工作更上一层楼,并且积极参与富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为富区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王首春提出,在2020年,支部将以活动贯穿全年,为大家提供更多参与的机会和展示自己的舞台。
  活动结束后,盟员们依依不舍,很多老盟员更是激动万分,觉得又找回了当年自己意气风发的时代。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他们要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充分展示盟员的素质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