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华区工委会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

作者:赵鹏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5日 点击数:527
  2019年11月29日,建华区工委会在罗然舞蹈学校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民盟主委殷元虎、副主委刘春峰、秘书长崔连海应邀参会。会议由宋忠义主委主持。
 
 
  会上,组织委员李晓明介绍了2019年各支部纳新情况,并对盟费收缴和使用情况提出要求;宣传委员赵鹏回顾2019年区工委和各支部向盟市委提交各类稿件情况,并希望在保障稿件质量同时增加发稿的数量;各支部主委结合自身工作,都作了详尽的年度工作总结。
 
 
  宋忠义主委充分肯定了各支部的工作,并希望大家结合自身情况,制定可行性计划,使建华区工委会工作再上新台阶。最后,殷元虎主委对在宋忠义主委带病坚持工作,并能带领建华区工委会不断前行给与高度评价,同时对工委会提两点希望:一、要真诚地关心每一名盟员,同时积极进行制度建设,不断增强盟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二、要发挥教育作为民盟主界别的优势,在宣传和参政议政领域形成特色。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会后一定认真领会并落实会议精神,积极开展各种特色盟务工作,增强盟员凝聚力,使建华区工委会工作再创新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