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九中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教育会

作者:五十九中支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3日 点击数:748
  2019年10月15日下午,在民盟市委的统一部署与指导下,五十九中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教育会。民盟市委主委殷元虎,五十九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张立人,龙沙工委主委齐明生、民盟市委常委董正德,五十九中学党支部副书记刘玉梅应邀出席会议。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五十九中支部组织盟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论述选编。
 
 
  通过学习,大家明确了习总书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结合学习,盟员积极说体会、谈感悟、话担当。盟员及盟友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会上,根据民盟市委及龙沙区工委的要求,支部全体盟员,将一年来的本职工作及盟务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
  殷元虎主委最后做了总结。他强调,盟员要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理论素质,积极参加基层组织生活和民盟的各种活动,立足本职,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