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里斯区政府支部举办学习贯彻中共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座谈会

作者:梅里斯区政府支部 发布时间:2019年8月30日 点击数:635
  8月12日,梅里斯区政府支部举办学习贯彻中共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座谈会。支部主委李红岩及支部全体盟员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李红岩主持。
 
  
 
  在学习会议中,大家聚精会神聆听方针、研习政策、领会精神,展现了民盟盟员良好的政治意识、核心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
 
  
 
  支部主委李红岩在学习会议中要求:
  要提高政治站位。梅区政府支部的盟员人员构成范围广,职业各异、经历丰富,不论从事何种行业,都要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省市委保持高度一致,深刻领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孙珅同志的讲话内涵,并以此作为本支部盟员拥护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在本职岗位上真扎实干、建功立业的有力遵循。
  要发挥界别优势。盟员们都是各行业的骨干精英,要充分发挥自身的界别优势,主动关心关注我市社会经济发展状况,在工作行动、组织行动上,自觉向推动我市十二大重点产业发展、“百万千”产业倍增计划及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靠拢,在全面学习重点要领的基础上,以自身实践为抓手,为推动全市社会经济更好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