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里斯区工委盟员之家成立

作者:梅里斯区工委会 发布时间:2019年4月16日 点击数:753
 
  梅里斯区工委盟员之家落户哈拉新村。4月9日,梅里斯区工委盟员之家举行揭牌仪式。民盟市委主委殷元虎、秘书长崔连海、社会服务部长赵勇,经济基层委员会主委于颖娜、龙沙支部主委齐明生、梅里斯工委主委孟昭辉、经济三支部主委魏永成,盟员魏军,盟友高崇等出席了揭牌仪式。梅里斯区工委及部分盟员参加了活动。
  揭牌仪式后,大家参观了盟员之家,随后,在盟员之家进行了座谈活动。
 
 
  在座谈中,孟昭辉代表梅里斯工委全体盟员向魏永成表示了感谢,谢谢他为梅里斯盟员之家提供了房屋,为盟员之家顺利成立提供了最有利的支持。他还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哈拉新村的基本情况及唯一的农村支部——雅尔塞支部发展历史。
 
 
  殷元虎主委充分肯定梅里斯盟员之家成立的意义,号召盟员们要充分发挥盟员之家的作用,积极做好各项盟务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他还为大家讲述了黑龙江盟史。
 
 
  座谈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盟史。
  孟昭辉与魏永成还积极商讨了利用盟员之家进行盟务活动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