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员李悦参加民盟省委主题诵诗会

作者:二中支部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1日 点击数:1871
 
 
  11月12日上午, 民盟省委“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暨真情颂歌献给党主题诵诗会”在哈尔滨举行。
  诵诗会以“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暨真情颂歌献给党”为主题,以诗歌朗诵形式,力求引导盟员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高涨的工作热情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会上,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赵雨森作了题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辅导报告,并参加激情诵读。
  由地市、省直基层组织精心准备的歌颂党恩的诗歌,被激情演绎,引发了在场观众的热烈反响和深切共鸣。
  我市二中支部盟员李悦代表民盟齐齐哈尔市委参加颂诗会,并声情并茂地朗诵了诗歌《九十六个春秋的辉煌》。她的朗诵激情飞扬,铿锵有力,富有感染力,获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也展示了新时期年轻盟员的风采。
  民盟省委强调,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引领全省各级民盟组织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把中共十九大的新要求内化为民盟自身建设的行动指南,不断继承和发扬民盟优良传统,搞好政治交接,加强盟组织建设,努力把黑龙江民盟建设成为高素质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以优异成绩迎接民盟十二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