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员企业助力齐齐哈尔大学成立“杭奥电梯”男子冰球队

作者:经济二支部 发布时间:2021年5月27日 点击数:11926
  5月19日,由盟员企业齐齐哈尔杭奥电梯有限公司出资赞助的齐齐哈尔大学“杭奥电梯”男子冰球队成立仪式在齐齐哈尔大学办公楼504会议室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殷元虎,齐齐哈尔冰球运动协会主席孙焕威,齐齐哈尔市冬季项目中心副主任陈广华,齐齐哈尔大学副校长李奇楠,民盟市委副主委、齐齐哈尔大学体育学院院长张良祥,盟员、齐齐哈尔杭奥电梯有限公司总经理盟员孙辉出席仪式。齐齐哈尔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杜雷主持仪式。
 
 
  李奇楠副校长对齐齐哈尔市杭奥电梯有限公司赞助齐齐哈尔大学男子冰球队表示衷心的感谢,对齐齐哈尔大学“杭奥电梯”男子冰球队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代表齐齐哈尔大学接受了杭奥电梯捐赠的冰球器材并向杭奥电梯赠送了冬奥纪念礼品,并对齐齐哈尔大学的基本概况、学科专业设置、冰雪体育教育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孙辉总经理对民盟市委为齐齐哈尔大学和杭奥电梯的此次校企合作提供的平台帮助表示感谢,对齐齐哈尔杭奥电梯有限责任公司的企业文化及捐资助学情况进行了介绍。
 
 
  张良祥副主委对2020年全国大学生冰球锦标赛商务开发、广告呈现、物料定制、多平台、多角度、多媒体赛事报道等方面进行了简要回顾,并对2021年全国大学生冰球联赛焕新升级进行了介绍。
  与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杭奥电梯”男子冰球队的宣传片和相关单位、个人对冰球队成立发来的祝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