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员杨光辉参加市长跑爱心协会走访慰问残疾人活动

作者:五十九中支部 发布时间:2021年5月26日 点击数:10518
  5月16日是全国第31个助残日。这天上午,盟员、市长跑爱心协会副会长、齐齐哈尔丰光国际旅行社总经理杨光辉和爱心志愿者一行6人到市长跑爱心协会长期帮扶的6名残疾人家中走访慰问。这是爱心志愿者连续二十六年走进残疾人家中送温暖
  杨光辉和爱心志愿者先后走访慰问了残疾人周颖于振滨李刚盲人董玉梅78岁李传珍及残疾人朱玉梅,其中董玉梅和李传珍两个家庭已经被协会先后帮扶了二十年和二十六年
  杨光辉和爱心志愿者们为他们送去牛奶、水果等慰问品,并为李刚的母亲理了头发。
  周颖等被看望者对杨光辉和爱心志愿者的来访非常地高兴,一再表示感谢。周颖一直把志愿者们送出门外董玉梅和李传珍拉着志愿者的手聊这聊那,久久不肯松手朱玉梅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感谢长跑爱心协会十几年的关爱,会坚强快乐的生活每一天,用实际行动感谢所有关心的好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