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科研基层委员会组织专家到龙江县 龙辉农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调研

作者:畜牧科研支部 发布时间:2021年3月29日 点击数:36770
  2021年3月24日,农业科研基层委员会主委张宝荣组织带领畜牧兽医分院的海龙、李红宇、高圣玥、宋岩等专家到龙江县龙辉农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对该公司秸秆压块饲料项目进行调研。
 
 
  前期,专家对该公司秸秆压块饲料营养成份进行了检测分析,其粗蛋白含量达到10.93%,是反刍家畜理想的粗饲料资源。
 
 
  调研组一行5人,对该公司的厂房和加工设备进行考察,并提出建议:一、厂房要留出通风口,以避免产品潮湿;二、压块饲料适合远距离运输,适合输出到河北、河南等畜牧业大省区;三、通过考察发现,加工设备通过2次除尘、除土环节再对秸秆进行压块处理,建议可以不用压块,直接打捆成产品,在附近地区销售,这样不仅省去了压块造成的费用,也免去了养殖户第二次对压块饲料的泡水打散工序。
  公司负责人也表示,将按专家要求整改厂房建设,改变销售方式,根据产品需求量采用不同的生产方式。
  专家们也表示,会长期关注公司经营情况,从生产、销售方面给予指导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