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区教育联合支部召开2020年总结表彰会

作者:富区教育联合支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 点击数:3110
  12月20日,富区教育联合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总结表彰会。富区工委会主委王刚,副主委马斌、高莹莹应邀参加会议。
  富区教育联合支部主委傅丽莎总结回顾了2020年支部的各项工作及活动。 
 
  
  一、集智聚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新冠疫情期间,支部盟员傅丽莎、关晶、李野,分别在社区、养老院执勤守卡,不畏严寒,为家乡抗疫成功,奉献自己的一点光和热。     
  二、助学圆梦,打好精准扶贫攻坚战:支部积极响应区工委号召,积极捐款捐物2000余元,并对齐市六中高一三班姜佳宁同学进行高中期间学习、生活、心理健康等方面的帮扶。2020年5月,大美广宗精准扶贫,我支部盟员积极网上采购支持扶贫工作。    
  三、2020年1月20日,支部盟员傅丽莎、关晶、李野、曹姗和王国华参加民盟市委首届春晚,献上歌曲舞蹈,助力本次春晚。10月19日,支部召开首届春晚总结表彰会,区工委副主委马斌为参演春晚演出的盟员颁发荣誉证书。    
  四、2020年7月20日,支部围绕民生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支部宣传委员李野撰写了《关于幼儿园疫情防控和尽早开园问题》的提案。     
  五、2020年12月20日,富区教育联合支部一行13人来到前库勒村开展送文化下乡演出活动,为“绿园花草繁育基地”家乡企业助力。
  11月12日-11月13日,支部新盟员罗超代表富区教育联合支部参加了由区委统战部、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联合主办的2020年全区统战对象培训班。培训的内容是:《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习近平关于统战工作重要论述、四史教育及十九届五中全会解读。
  在本次会议上,罗超向富区教育联合支部的盟员传达了培训的具体内容和理论学习精神,并发表感言:作为民盟的一员,我们要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同德,顽强奋斗。
  会上,富区教育联合支部为2020年参加支部活动贡献最多的5位盟员进行了表彰,王刚、马斌、高莹莹为获奖盟员颁奖。关晶荣获“最佳风范奖”、王国华荣获“最佳风采奖”、李野荣获“最佳贡献奖”、曹姗荣获“最佳才艺奖”、罗超荣获“最佳新人奖”。
  王刚对民盟富区教育联合支部的各项工作給予高度评价和认可。他说,教育联合支部通过活动的开展,把盟员凝聚在一起,互相帮助,相互支持,使整个支部团结一心,让支部的工作更上一层楼。
  最后,总结会制定了下一年工作计划:2021年,支部将更加积极地吸纳优秀人士加入,努力提高盟员的参政议政能力,加强支部盟员学习意识,为打造品牌支部贡献力量。
  盟员们也表示,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他们会不忘初心,坚定信念,携手前行,共谋发展,为我市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