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员孙辉、包安北慰问梅里斯区达呼店小学杭奥电梯足球队队员

作者:经济二支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2日 点击数:9256
  12月10日,2020-2021年度黑龙江省校园雪地足球联赛齐齐哈尔赛区在市冬季运动项目中心足球场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梅里斯区达呼店小学杭奥电梯足球队获得小学男子组亚军。
 
 
  据悉,梅里斯区达呼店小学杭奥电梯足球队是盟员、杭奥电梯总经理孙辉的企业赞助的足球队。
  在比赛中,孙辉和盟员、齐胜教育校长包安北到现场观看并为队员们加油助威。
 
 
  赛后,孙辉对小队员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向小队员们和教练员发放了7000元的奖励。包安北向小队员们和教练员赠送近20箱的奶制品。他们鼓励小队员们继续努力,勇往直前。
  小队员们也表示,2020年的比赛全部结束了,但对于足球队来说又是一个新的开始,他们会总结比赛中的不足,争取明年取得更好的成绩,用成绩来感谢齐齐哈尔杭奥电梯有限公司和齐齐哈尔齐胜教育的关怀与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