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员赵纳在“强化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主题沙龙活动上做交流发言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9日 点击数:10896
  11月27日,由中共市委统战部主办,九三学社市委承办的以“强化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为主题的党派沙龙活动在党政机关办公中心3号楼一楼大会议室举行。
 
 
  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主委王法权,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殷元虎,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石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市委主委戴晓霞,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徐兆飞,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宇飞,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郁喆,民进市委副主委毕德华出席活动。
 
 
  在活动中,盟员、天扩律师事务所律师赵纳代表民盟市委做了题为《凝聚民盟智慧,增强履职能力》的发言,从传递参政议政好声音、实现社会服务大发展、履职尽责加添新活力三个方面详细汇报了盟市委自身建设经验。她精彩的演讲博得与会领导、同仁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