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永擎 使命在肩——记恒昌支部盟员

作者:恒昌中学支部 发布时间:2020年3月22日 点击数:2671
  初心永擎,方可照亮前路;使命在肩,更需勇毅前行。
  在抗疫期间,恒昌支部盟员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英勇奋战在社区防控一线,全力排查,防控服务,无私奉献,凝聚起众志成城的战“疫”力量。
  盟员刘凡梅发挥火线上的中流砥柱作用,主动到指定社区报到服务,一岗多责,值班站岗,清理环境,排查出入人员,与社区工作人员并肩作战、共同进退。
  恒昌支部主委崔广淳平凡普通,却有着不平凡的担当;默默无闻,却有着一心为民的情怀;承担疫情物质发放、上门疫情登记、值班站岗等工作,连续参与防控25次,总时长80多个小时。
 
 
  盟员崔启东,舍弃小家为大家,每天夜里至凌晨值班,寒风暴雪都没能阻碍他忙碌的身影。他迎难而上,逆风前进为社区居民守护温暖的家。
  盟员周立军临近退休,但是主动请缨,奔赴疫情社区防控第一线,在书香府第小区及南部万小区,值班防守总计35小时,为社区给业主打电话排查疫情一丝不苟,全面工作。
  恒昌支部盟员们每天都以饱满的热情扛起守护社区居民的大旗,坚守在疫情防控的最前沿。他们用责任诠释担当,用爱心负重前行,敢于担当,无怨无悔,是逆行者中的一面熠熠闪光的旗帜。
  截止女神节来临之际,崔广淳在滨江和一厂社区值班25次;崔启东在暖通楼值班2次,畅馨园B区值班4次,在火电安居值班1次,在鹤乡新城值班15次 ;周立君在书香府第小区值班5次,在南部万小区值班5次;孙嘉宇在安智社区值班7次;刘凡梅在华溪小区值班5次;刘天成在合意安居值班3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