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医院支部多名盟员参加齐齐哈尔医苑互联网医院线上义诊活动

作者:第一医院支部 发布时间:2020年2月6日 点击数:2487
  为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缓解一线重负,避免交叉感染,依托齐齐哈尔市第一医院独立设立的齐齐哈尔医苑互联网医院于1月28日起开展线上义诊,涵盖内、外、妇、儿、皮肤及心理咨询等不同领域多个学科497名医生联合出诊,最大限度满足患者实际需求。患者仅需线上支付1分钱,即可足不出户享受安全、便捷、高效的远程医疗和咨询服务。患者随时可以线上问诊,他们通过图片、视频等形式直接与医生沟通病情。
 
 
  第一医院一支部、二支部共有眼科副主任医师崔璟琳、神经内科主任医师许莹等17位盟员医务工作者参与到线上义诊活动中。他们和医院的其他医生一起,为患者提供24小时的线上问诊服务,有问必答,及时制定诊疗方案,不辞辛苦,每天接诊数人次,及时地缓解了医院的压力和解决百姓当下的切实困难,为抗击疫情做出了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