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齐齐哈尔市委举行“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迎国庆、庆中秋”文艺演出

作者:民盟市委 发布时间:2023年9月25日 点击数:724
  2023年9月25日下午,民盟齐齐哈尔市委在大金山神鹤酒店举行“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迎国庆、庆中秋”文艺演出。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殷元虎出席活动并致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喜波、民盟市委副主委张良祥、孙炜宇出席活动,全市200余名盟员参加活动。
 
 
  本次文艺演出准备时间短任务重,民盟市委文化艺术教育委员会、民盟市委书画院、各基层组织和演职人员们都付出了大量努力,在有限的时间内筹备好了一台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舞台演出。本次文艺演出的成功举行是对近一阶段齐齐哈尔市全体盟员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实践成果的展示与检验。丰富的演出作品传承着齐市盟员深厚的文化底蕴,焕发着齐市盟员昂扬的精神风采,激励着齐市盟员十足的拼搏斗志。
 
 
  殷元虎在致辞中表示我们要更加坚定以共产党为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立场,更加坚定的继承和发扬中国民主同盟为中华民族复兴而奋斗的情怀和“奔走国是 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更加坚定为鹤城政治、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而努力的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