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十九大”

作者:欧阳孚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9日 点击数:2984
  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十九大”如日中天,光芒四射,灿烂辉煌!中华儿女无不为之欢欣鼓舞!
  “十九大”继承和发展了马列主义,理论自信,制度自信,道路自信,文化自信,集中了民族的大智慧!
  “十九大”总结了历史成就,改革开放,翻天覆地;科技创新,硕果累累;大国重器,竞相争辉!
  “十九大”凝聚了共识,开启了未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砥砺奋进!
  “十九大”,是人类社会从未有过的盛事。举世瞩目,全球政要,高度评价,热烈点赞。为人类命运共同体树立了一座丰碑!
  我们伟大的祖国, 已进入了一个崭新的发展时代。到处是莺歌燕舞,繁华绚丽的景象。她以欣欣向荣,日新月异的美好姿态屹立在世界的东方!
  新时代的奋斗目标已经锁定;新时代的进军号已经吹响。中华民族复兴号这艘巨轮,在新的党中央领导下,习近平总书记,稳立船头。他,紧握前进的方向盘,满怀豪情,坚守信念,不畏艰险,将乘风破浪,胜利地驶向光辉的彼岸!
  欢呼吧!习总书记您好!
  欢呼吧!伟大的祖国国繁荣昌盛!
  欢呼吧!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欢呼吧!“十九大”精神万岁!